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我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15 11:36:1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07

3月14日,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联合相关县直部门在县体育馆中心广场开展“铸诚信、提信心、促消费”“皖美消费、乐享太湖”主题宣传活动,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王书明,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出席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决疑难、义诊等多种形式,零距离倾听群众呼声,面对面回应群众诉求,心贴心解决群众问题,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盘“有滋有味”的维权大餐。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设主题台、展示区、咨询服务区三大块,其中咨询服务区围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主题,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咨询等业务,展示区主要展示优选企业产品和宣传资料。

当天晚上还举行了3.15晚会,晚会在开心锣鼓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黄梅戏、京剧、太极拳等,中间穿插了企业针对个人信息保护、市场主体信用、企业质量诚信、无理由退货等公开承诺,发起了“皖美消费、乐享太湖”倡议活动。

据了解,2022年我县全年共受理各类投诉、举报、咨询1906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约267.84万余元。新增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40家、12315维权消费站6家。(融媒记者 胡治进 吴阳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