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传真
汤泉乡举办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2023-03-13 11:33:4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91

近日,由县乡村振兴局、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汤泉乡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推进民宿高质量发展,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文艺汇演在汤泉乡龙潭古寨顺利举办。

活动在五人大鼓书《歌颂二十大》激情澎湃的氛围中拉开序幕,节目由村大鼓书传承人自编自导自演,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千家万户,在传承文化的同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随后民间小调、黄梅戏、特色舞蹈、经典独唱、威风锣鼓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台上演员的热情表演迎来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展现乡村发展文旅融合新气象,在宣传推介汤泉乡的基础上丰富民宿培训班学员的课余生活,带大家一起感受新农村建设的蓬勃气象,体会新农村文化的独特魅力。(赵飞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