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中共太湖县委办公室机关支部积极履行植树义务 为建设美丽太湖添绿增色
2023-03-13 11:20:0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179

又到植树好时节,太湖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共太湖县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太美太湖添绿增色。

3月11日上午,中共太湖县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机关支部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齐聚城西乡凉亭村马路河口健康大道,开展植树活动。一到植树地点,志愿者们便分成多个小组,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之中。在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挥锹挖土、培土围堰、扶苗填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树苗在春风中挺立,吐露出阵阵春意。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原先的一大块空地现在被绿树填满,大家一起用双手为大地增绿,既是播种春的希望,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

今后,中共太湖县委办公室机关支部委员会将继续肩负起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义务,让身边更多的人投入到爱护绿水青山的实践中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