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医保:凸显“一改两为”服务营商环境
2023-03-08 15:08:0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961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近日,县医保局积极主动深入安徽美同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招商引资企业开展走访活动,掌握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需求,听取企业心声,为企业排忧解难。

走访中,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询问和了解了企业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生产经营状况及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了解了企业员工参保和医保待遇享受情况,并就职工医保政策和医保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系统宣讲,让企业更加详细、具体地了解到医保一系列优企便民措施。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定期开展走访活动,以改善医疗保障公共服务为导向,持续深化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聚焦医疗保障领域热点、堵点、难点问题,不断优化医保公共服务、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以真抓实干全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县医保局 陈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