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传真
徐桥镇召开2023年度春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动员会暨欢送仪式
2023-03-07 16:35:2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685

3月5日,徐桥镇召开2023年度春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动员会暨欢送仪式。

会上,镇武装部长向预定新兵详细解释现役及退伍士兵的优待政策,勉励他们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并针对役前训练需注意事项逐条说明。

镇人大主席致欢送辞,向即将参加役前训练的预定新兵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在集训期间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全面锻炼、拼搏奋斗,尽快进步成长为合格军人,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

自今年春季征兵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徐桥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任务,按照严格规范、实事求是的要求,早宣传、早动员、早部署,辖区内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唐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