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六安文旅企业到百里镇考察文旅资源
2023-03-07 14:38:5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13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打造“大黄山”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工作部署,近日,安徽新城文旅公司、马丁公路的创始人徐博君和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负责人邹跃一行到百里镇参观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叶榜村响水崖、松泉村三千寨风景区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踏勘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百里镇文旅资源分布及开发情况。

考察团表示,百里镇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优美,具有一定的保护和开发潜力,尤其是响水崖竹亭区,地貌自然迷人,周边的山水瀑布更是极具特色,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百里镇文化旅游开发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企地双方合作共赢。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考察团一行提出的宝贵发展意见,为有效深挖百里镇文旅资源潜力,推动文旅产业的长远发展十分重要。同时希望在打造旅游品牌、项目运营和投资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聂瑞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