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人民医院盆底康复中心开诊啦!
2023-03-02 17:18:3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044

为解决女性朋友的烦恼,提升生活质量,促进家庭和谐,县医院妇产科盆底康复中心于3月1日正式开诊。

该中心引进先进生物刺激反馈仪、磁刺激仪、永磁旋振治疗仪等设备,通过客观、精确的健康管理评估系统,为女性朋友提供科学、系统的个性化康复方案。

关爱妇幼,关注健康。盆底健康决定生活质量,产后42天至产后一年内是盆底康复治疗黄金期,及时康复训练有利于盆底损伤修复,预防和治疗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改善产后阴道松弛,提高夫妻生活质量。盆底功能康复适合人群:盆底功能障碍及患妇科常见病的妇女。其主要适应症:慢性盆腔疼痛、腰背痛、痛经;慢性便秘;各种尿失禁、盆腔器官脱垂;性生活不满意、性功能障碍;术后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术后康复;产后腰背痛,骨盆疼痛、腹直肌分离、子宫复旧不良等。

太湖县人民医院产科门诊电话0556-4180067;产科病区电话0556-418767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