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砂石管理总站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01 11:11:2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46

2月28日,县砂石管理总站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第七督导组、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总站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六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敞开思想、坦诚相见,深刻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的目标要求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相互开展批评,达到了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的目的。

县督导组和驻政府办纪检组负责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会议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政治担当,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发挥风向标杆作用。优化作风建设,不折不扣抓整改。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对检视出的问题及时汇总梳理归纳,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立行立改,确保整改成效。增强担当意识,攻坚克难求发展。不断理清思路,强化履职担当,创新拼搏,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产砂供砂,重拳打击砂石盗采,有力保障全县各类建设用砂需求,确保砂石市场秩序稳定。坚持警钟长鸣,从严从实抓管理。常怀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坚决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法律法规红线,坚持执纪从严,以案示警,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砂石管理队伍。(县砂石管理总站  刘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