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徐桥镇:戏曲进乡村 文化暖民心
2023-02-28 14:47:4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046

为满足群众的文化精神需求,提高群众的文化生活品质。近日,由县文旅体局主办,县黄梅戏剧团承办的安徽省濒危剧种(太湖曲子戏)太湖县公益演出走进徐桥镇桥西村,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推车赶会》《戏连》等众多精彩传统节目轮番上阵,演员们的精湛演技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平时看戏都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现在演出送到了家门口,怎么也不能错过。“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活动。”正在观看戏曲演出的村民们纷纷赞道。

据悉,此次“送戏下乡”活动将在徐桥镇各村居巡回演出11场,将极大活跃乡村的文化舞台,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让传统艺术贴近现实、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吴济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