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23-02-28 14:44:0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75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体职工干部的廉政意识,近日,县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水利局党组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从严从紧的标准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会议要求,全县水利系统要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持战略定力,正视问题,自我革新,要对标对表,把好“方向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清醒认识党中央对作风建设的要求之高、力度之大,坚决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警示警醒,打好“预防针”,不断丰富完善作风监督的方式和抓手,常态化开展案例教育、警示教育,坚持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形成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浓厚氛围。要抓紧抓实,种好“责任田”,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系统内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动全体系统职工干部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检查督查,守好“防火墙”,加强外部监督制约,健全完善监督责任体系,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坚持抓早抓小,推进谈心提醒教育常态化、实效化,使各项监督更加规范、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王贺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