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应急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 精准实施安全教育
2023-02-27 16:13:3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791

近日,县应急局分管负责同志在县水利局系统干部职工、水利工程在建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业务培训会和全县茶叶协会全体会员大会上就安全生产方面进行了宣传培训。

水利系统安全培训主要围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水利施工企业主体责任和项目负责人法定职责、水利建设项目安全检查等实操业务;茶叶协会安全培训着重就提升安全意识、茶场用工出行交通安全、产业道路交通安全防范、茶叶加工场所机械设备和消防安全做了要求。

有针对性的在重点行业领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是今年县应急管理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为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管理力量。(黄智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