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大石乡东湖村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春训表彰大会
2023-02-23 17:14:5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78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省、市、县、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鼓舞干劲,2月22日上午,大石乡东湖村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春训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东湖村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先进单位、优秀企业、优秀环卫工、优秀联防长及优秀组干进行集体表彰。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同时就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会议号召,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村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巩固“稳”的基础,不断激发“进”的动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东湖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上下同心聚合力,全村党员和村民代表要以村“两委”为核心,村“两委”班子成员更要团结一致,全村上下形成合力,为建设东湖作出新贡献;要接续奋斗开新篇,开局即冲刺,希望东湖村保持争优创先的干劲、砥砺不进则退的冲劲,在全乡乃至全县乡村中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并为一季度入党党员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会,发放生日贺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朱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