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小池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绷紧安全生产之弦
2023-02-22 17:02:1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92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企业的安全监管,维护辖区生产秩序安全稳定,及时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近日,小池镇分管负责人带领镇应急办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期间,检查人员着重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环境、生产储存车间、生产设备、安全设施等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查阅了近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人员安全培训记录等材料,并详细咨询各企业的各项应急预案,督促各企业加强自查自纠,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问题,做到不留死角。镇分管负责人对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安全意识,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加强日常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提高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

下一步,小池镇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排查安全隐患,抓牢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张哲伟  王亚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