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牛镇镇:安全生产责任重,复工复产不能忘
2023-02-22 11:13:0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48

为保障安全生产形势平稳,2月21日,牛镇镇应急办联合牛镇派出所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辖区重点场所,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督促企业做好安全隐患的整改、制定2023年度安全生产计划、及时开展员工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同时做好日常隐患自查工作。应急办工作人员在为企业发放日常隐患自查表和消防安全宣传单页的同时,还建立了辖区内小型服装厂工作交流群,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现场整改或限期整改到位,落实闭环管理。随后,对辖区内幼儿园和中小学校进行“全覆盖”,实地察看了学校消防器材设施配备、消防通道使用、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时完成整改,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

此次检查有力督促了相关单位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责任意识,营造了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程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