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青年职工谈心谈话会
2023-02-17 09:06:1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8421

为深入了解青年职工的实际情况,掌握大家的思想动态,倾听大家的心声,更为了教育引导青年职工在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征途上担重任、挑大梁、当尖兵,2月16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青年职工谈心谈话会。中心党组成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全体青年职工参加会议。

20230217090725262_izJQ0Yyn.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寄语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随后青年职工围绕如何立足工作岗位实现人生价值,分享成功经验,剖析自身不足,畅谈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寄语的深刻内涵,要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厚积薄发,知行合一,推陈出新,培养不断创新的能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激扬青春的活力。

20230217090725263_cg7viGfd.jpg

会议要求:一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自我加压争先锋。作为主流媒体单位,青年职工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觉悟放在第一位,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视为坚持做好新闻工作的标尺和标杆。要加强政治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述以及重要讲话,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锤炼政治觉悟,进一步加强政治修为,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夯实政治思想基础,激发工作热情,争当先锋,勇立潮头,更好推进工作。二要有更严的工作标准,自我成才当标兵。要严格遵循媒体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青年职工要高标准、严要求地遵循职业操守、职业道德,守牢底线。要严格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与工作作风,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推诿扯皮。要遵照全媒体策、采、编、发、播流程,推进全媒体体系建设,大力培养全媒体人才,用全媒体的思维来提高全媒体的运行质量,让技术成为艺术,把作品变成精品。三要有更强的责任担当,自我革命做表率。要有强烈的责任心,用端正的工作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守好自己的责任田。要有激昂的进取心,以开拓进取的思维,努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用斗争的精神来进行自我革命自我约束,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不负时代,不负华年。要有博大的事业心,不断进取拼搏,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学苦练、爱岗敬业、成长成才,成就自己青春的人生。


见习记者:尹  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