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统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2-13 11:50:3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30

2月9日,县统计局赴百里镇叶河村、安庆牛力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在叶河村,局支部书记为村两委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从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等方面展开,并就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目前存在的短板,以及有效举措等方面与与会同志进行了探讨。

局机关党员干部还深入帮扶户家中,了解帮扶户家庭状况、今年打算,为制定2023年帮扶工作计划提供第一手资料。

在牛力模具公司,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领公司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统计工作为企业完善统计台账进行业务指导。(县统计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