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太湖画廊揭牌暨农民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3-02-08 11:58:5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602

2月8日,太湖画廊揭牌暨“新生活 新风尚”农民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文旅集团总经理吴文俊出席仪式并为太湖画廊揭牌。

“新生活新风尚”太湖县农民书画作品展共征集书画作品117幅,经过专家评选,从作品类型、创意、构图等各个方面精益求精,最终确定入展作品68幅,其中书法46幅,绘画22幅。这些作品,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景一物,都渗透着农民艺术家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赞美,描绘出新时代我县广大群众过上幸福小康生活的新图景。

据悉,为展示新时代群众艺术水平,县文化馆通过提升改造建设了书画展厅,并取名为“太湖画廊”,为全县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共享的平台。通过收藏、陈列、展示集体或个人的美术书法、摄影、实物作品,传承保护发展太湖优秀传统文化,彰显地方文化特色,让优秀文化艺术滋养人们的心灵。(融媒记者 胡治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