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新春送电影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2023-02-01 11:36:3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6618

按照“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安徽迎新春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总体安排,为丰富广大居民节日期间文化娱乐生活,在县融媒体中心和晋熙镇站前社区居委会的精心安排下,1月31日晚,县电影公司正式启动了“新春电影进社区、文化惠民暖人心”为主题的电影放映活动。

在汪洋广场,记者看到,一块幕布、一台放映机,把经典电影《六尺巷》《不许动》送到了社区群众身边,电影中的一个个镜头、一句句台词、一幕幕动人场景,让现场的观众备受感染。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将在各个社区放映两场。该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强信心、稳大局、暖民心、迎新春、促发展、提预期,在全县营造了携手同心、温暖明亮的社会氛围,唱响了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时代旋律,也为兔年新春营造了文明、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融媒记者 汪子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