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市级读书征文比赛太湖县一人获奖
2023-01-20 15:48:5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131

由安庆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全市女职工“玫瑰书香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172篇,经专家评委会综合评审,县人民医院陈芳梅同志《让生命之光幸福绽放》荣获读书征文三等奖。

在此次活动中,医院工会女工委充分发挥女职工组织的特点和优势,引导女职工崇尚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积极参与,大家紧扣征文“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活动主题,畅谈参加读书活动的感受。“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领略读书的乐趣,陶冶情操,学习新思想,感受经典魅力,开启智慧人生,从学习和阅读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全体职工“勤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健康太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徐洪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