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1-20 08:12:0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2436

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吴海宏、李加生、彭林、吴宝宝、赵伟、王智平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2022年县招商引资绩效考核表彰事宜;审定了2022年度驻外招商员建议调整名单、《2023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及考核办法》《太湖县招商大使实施方案》及拟聘任招商大使人员名单等事项。

2023012008133678_ExQwOvQ7.jpg

朱小兵在会上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提速的重要引擎,事关太湖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招商引资工作上来,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结合太湖实际,聚焦产业链,关注重要区域、重点企业,超前捕捉投资意愿,持续攻坚、久久为功,不断招大引强。要坚持项目导向、结果导向,选择有热情的招商人员充实到招商队伍中,把力量和资源向招商工作集中,进一步完善考核工作机制,突出差异化考核,坚持过程动态督查,严格落实“周动态、月通报、季考核”制度,全面加强奖惩兑现,强化结果运用,确保形成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要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加大委托招商、以商引商等力度,拓展信息渠道和项目资源,同时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要素保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项目落地实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  者:徐   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