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网络中国节·春节】弥陀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1-19 15:41:4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66

春节将至,为筑牢安全防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按照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弥陀镇对辖区食品药品、消防、道路交通等方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现场检查、询问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对工贸企业、养老院、超市、加油站、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场所进行了执法检查。针对督查出的安全隐患,当场反馈并建立了台账,逐项明确整改措施,责令现场整改或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中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并做好今冬明春尤其是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重点隐患的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各部门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加强节前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守、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送制度,为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余旱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