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民生·社会
我县选手在安庆市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1-18 15:58:0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504

1月17日,“魅力安庆e,直播消费行”,安庆市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市87名网络主播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20名“网红”主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20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以15分钟为限进行直播展示。红薯米糖、黑芝麻糖、麻球、牛镇黄茶……,太湖选手们在直播间激情四射、滔滔不绝,将产品的特点、味道、优势详细介绍,太湖本土特色产品得到了主播的倾情推介,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太湖县商务局选派的3名选手中詹满琴获得二等奖,赵戬获得三等奖,彭艳丽获得优秀奖,太湖县商务局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过此次大赛,对培养太湖电商直播人才,提高太湖农产品影响力,推动太湖电商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太湖县商务局将继续高度重视电商工作的发展,培育做强一批太湖本土品牌,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电商活动,打造优秀的电商人才梯队,深入推进“电商太湖”建设,不断促进太湖电商工作高质量发展。(谭松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