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杜林到牛镇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和慰问活动
2023-01-18 11:16:1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41

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到牛镇镇开展春节前慰问和访贤问能,并对辖区安全生产进行督查。县应急局、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同志、牛镇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走进龙坪村老党员杨世如、龙湾村困难村干聂大勇家中,杜林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全面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组到汇虹国际大酒店看望慰问乡贤人才汪术华,听取了他关于公司经营情况的介绍。对乡贤人才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镇域建设,形成示范效应。

在盛虹烟花专卖店,慰问组实地查看了用火用电安全隐患、产品储存规范、安全制度落实、消防器材设施配备,详细询问了负责人安全风险防范措施落实、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落实情况。并要求,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行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稳定,让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组还实地查看了牛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吕孟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