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暖心捐赠 心系“疫”线——15台医用级制氧机运达我县
2023-01-17 16:29:2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65

在国家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的组织协调下,爱心企业江苏鱼跃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县15个基层医院捐赠医用级制氧机。

1月16日,15台医用级制氧机送达县乡村振兴局。县乡村振兴局会同县卫健委及时做好接收及发放工作,确保医用级制氧机第一时间送到基层一线。

据悉,医用制氧机是医疗机构制取氧气的机器,它能为病患带来必要的氧气供应,可配合治疗心脑血管、呼吸系统、肺炎等疾病,同时起到辅助治疗疾病、保健等作用。

此次捐赠活动能有效缓解乡镇卫生院供氧资源不足,提升基层医院及时有效医治新冠病毒感染患者的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症发生,有力支撑我县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县乡村振兴局 汪文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