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疫”无反顾 坚守岗位——国元保险太湖支公司疫情期间保险服务“不打烊”
2023-01-16 15:28:5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184

2022年12月,正值公司农险承保、理赔旺季,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有序放开,公司员工先后被新冠病毒感染,但是大家没有被病毒打到,始终坚守在工作“疫”线,有的员工高烧一退,立马打起精神重返岗位;有的员工咳嗽不停,但丝毫不影响工作;有的员工因高烧几天,失去味觉能力,一点食欲都没有,却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大家都很清楚自己肩上担负的职责使命以及每个岗位的重要性,如果岗位缺人,那就意味着工作会搁置,客户的承保、理赔会受到影响。由于疫情原因,一些农险保险服务无法现场开展,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法,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保险服务工作,就是这样一群人,在疫情面前没有退缩,大家顶着严寒与病痛,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没有拉下一单业务,也没有让客户多跑一趟路。

国元保险太湖支公司全体员工用最赤诚的信念坚守岗位,用最朴实的行动诠释担当,为“三农”服务贡献力量。(国元保险太湖支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