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江塘乡:防疫爱心包让老人“疫”时无忧
2023-01-12 17:30:5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01

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体和重点人群身体健康保障工作,1月11日,江塘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联合乡卫生院、社会事务办,前往江塘乡敬老院给老人们送上“防疫爱心包”,将党委政府的暖心关爱送到老人们心坎上。

爱心包中包含退热药、感冒药、止咳药、抗原检测试剂、口罩、消毒液、血氧仪等物品。在发放爱心包的同时,要求养老院按照县关于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落实好工作人员和照护人员的健康检测和精细管理,普及疫情健康知识,做好心理疏导,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同时卫生院派出医务人员为老人们做健康检查,并耐心指导老人如何正确服用药物,如何使用抗原剂进行消毒,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如有老人出现不适,及时联系卫生院,医护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上门诊疗。

小小的“防疫爱心包”不仅仅是给老人们送去了物资,更是送去了温暖与关怀。下一步,江塘乡将继续对辖区内重点人群进行重点关注,为辖区老人的健康构建更加全面的安全网,切实给居民送去实惠和温暖,提升群众满意度。(章亚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