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县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督导
2023-01-12 17:21:2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67

1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总督学吴金辉率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县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驻点督导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晋熙镇晋阳村卫生室、晋阳社区、县体育中心疫苗接种点、晋熙镇卫生院、寺前镇卫生院、寺前镇西河村、西河村卫生室等地,详细询问了解我县各医疗机构就诊人数、医疗资源配备、病区运行、物资储备以及重点人群健康管理等情况,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对我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较大,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督导组要求,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断优化调整,临床救治等关键环节尤为重要,要尽快配齐配强人员和相关设施设备,优化救治流程,持续提升医疗救治水平。要强化村镇防疫保障,特别加强对老人、有基础疾病患者等特殊群体的关注和保护,切实保障村镇重点人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融媒记者 姚传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