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中医院:医学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3-01-11 09:57:3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78

为缓解医疗机构压力,有效满足百姓顺利就医,返乡大学生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迅速报名参与医院志愿服务。

1月8日上午,县中医院召开志愿者服务座谈会。

座谈会上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效细致完成工作;二要树立榜样,以最佳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三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保护好个人自身安全。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会后,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迅速进入状态,奔赴各自工作岗位,投入医疗工作中。

这批志愿者既是学子,也是青年,更是未来的医务工作者。他们积极为医疗事业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用汗水和付出书写了青春的华丽篇章。他们与广大医护人员一起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值得点赞!(朱恬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