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赵伟到县中医院调研指导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
2023-01-04 10:10:0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921

1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到县中医院调研指导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

赵伟先后来到CT室及内科病区等地,实地查看门诊、住院病房和患者诊疗情况,详细了解医院接诊患者数量、医疗资源配置等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嘱咐医护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群众就诊服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调研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社会面新冠病毒感染者增多,医院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积极为他们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救治工作当中;要坚持“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原则,设置充足的救治床位,特别是保障危急重症救治床位;要扎实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加强临床新冠救治药品采购及储备工作,科学有序统筹调度医疗资源,保障救治药品的供应,全力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和水平,守护人民健康防线。

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医疗救治工作,压实责任、细化工作;医院通过各种渠道全力采购,调配所需应急物资,确保科学防护,有效利用,保障新冠患者正常收治工作,切实打好新冠医疗救治工作的攻坚战。(吴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