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李盛华到县人民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
2023-01-04 10:09:1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212

    1月3日,副县长李盛华到县人民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县医院主要负责人对医院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就发热门诊收治情况、急诊急救接诊情况、住院收治情况、ICU及可转换病区建设、亚定点医院建设、救护力量安排、关心关爱医护人员、药物储备、设备配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李盛华深入门诊、急诊、病房,实地察看了医院发热门诊患者就诊情况、急诊急救情况、门诊、住院患者救治情况。

调研中指出,疫情防控重点由“防”转为“治”后,医院作为全县的抗疫主战场,立即充分整合医疗资源,优化就医流程,举全院之力保证了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收治和危重症患者救治,工作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

李盛华还就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危化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县人民医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