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县长在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2-12-19 08:37:2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7094

12月15日至17日,县长吴海宏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县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202212190841181233_tePN8tdD.jpg

 

吴海宏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某模具有限公司、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每到一处,吴海宏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展厅,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研发、产业链布局等情况。与企业交流时,吴海宏全面详细介绍了太湖当前的产业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对我县的基本县情、功能膜产业链、相关扶持政策、企业上市优势等方面做了充分阐述,并表示希望与企业发掘合作点,找到投资合作的有效途径。

202212190841191234_ZioypItd.jpg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对太湖县投资政策、营商环境、政府服务等方面十分认可,将不日前往太湖县实地考察,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期间,吴海宏一行还与太湖在沪优秀企业老乡代表进行了座谈,吴海宏向各位老乡送上亲切的问候和家乡的祝福,并与其洽谈返乡投资兴业的美好愿景。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寻找合作时机,回馈家乡,并对家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吴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