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吴海宏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2-12-07 08:54:1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723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县经济运行工作,12月5日下午,县长吴海宏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副县长朋腾、李盛华、陈杰出席会议。

 

202212070855111006_B1aYdvPj.jpg

 

吴海宏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运行,各经济主管部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县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实现了“经济要稳住”的目标要求,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步经济运行工作,吴海宏强调,一要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到三个“心中有数”,对年度目标任务“心中有数”,对相关工作的短板差距“心中有数”,对下一步应对办法“心中有数”,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想方设法挖潜增效,确保优势持续巩固,有欠账的工作迎头赶上,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二要夯实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切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各主管部门要常态化开展加强业务指导,明确专人负责,强化统计管理,提升业务能力水平。要全面复盘各项工作,吸取前期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亲自跟进,业务人员精益求精。与此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做到上下左右兼顾,数据支撑有力,实现应统尽统,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反映我县经济发展水平。三要提前谋划,科学确定明年经济运行的各项工作。围绕“十四五”整体目标,聚焦经济结构优化调整和经济平稳运行主要任务,科学排定明年的工作计划,将重点指标量化到月、分解到最小单元,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举措,促进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争取明年做到更加主动、更高质量、更大力度的发展。

吴海宏要求,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至关重要。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摸清摸准各乡镇实情,有差异化地开展精准指导,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多措并举抓好限上企业、规上企业培育等重点任务,推深做实助企纾困工作,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预测分析。     

 


记  者:姚权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