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民生·社会
我县广大干群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2022-12-06 17:35:0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1912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县委书记朱小兵,县长吴海宏等县领导,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大会。

202212070853251005_tLcIMQL1.jpg202212070853241004_5ssRbVKc.jpg202212070853241003_oilobuyF.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前进道路上,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太湖力量。

202212070853231002_LN1mZBXi.jpg

202212070853221001_ndkJtMWY.jpg

202212070853211000_bNXJk9dk.jpg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法规股副股长陈凤说:“我们深刻缅怀江泽民同志卓越功勋,化悲痛为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为企服务,维护公平健康有序市场秩序,彰显市场监管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作为组织部门人才工作者,要进一步抓实党管人才工作职责,健全人才工作机制,不断优化新时代人才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载体建设,大力培育战略‘帅才、产业‘英才、青年‘俊才、制造‘匠才。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常态化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组织部门成为人才的好‘管家。”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工作人员方彬彬表示。

“要学习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学习他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科学态度和创造精神。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往开来,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党的宣传工作,不懈团结奋斗,把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县委宣传部扫黄办科员王志鹃说。(融媒记者 吴阳金 黄德丰 姚权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