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大别山2万亩纯蕾金银花农文旅生态园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在牛镇镇举行
2022-12-05 17:07:3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243

12月2日,湖北赵木本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大别山2万亩纯蕾金银花农文旅生态园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在牛镇镇举行。副县长朱波,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湖北赵木本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安,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县旅游发展中心及牛镇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上,牛镇镇与湖北赵木本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就大别山2万亩纯蕾金银花农文旅生态园项目现场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随后,李仁强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仪式上指出,项目的实施,必将有力地推动牛镇镇农业产业化及文旅产业发展,助力牛镇建设成“镇里有市、湖边有景、山上有园”的精品旅游小镇。赵永安表示,公司将借这次签约的机会与有关各方通力合作,运用纯蕾品牌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到早启动、早建设、早投产,力求以一流业绩回报当地。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还带头栽种了纯蕾金银花。

据悉,大别山2万亩纯蕾金银花农文旅生态园项目总投资1.66亿元,分三期建设,是一个集纯蕾金银花种植加工、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综合产业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