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县融媒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会议
2022-11-29 11:09:4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174

11月28日,县融媒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会议。

20221129111006819_U65WC1L6.jpg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宣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学习了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

会前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闻工作者,要务实务学,提升政治站位。要学深一层,做到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用以指导宣传工作。要对标对表,完成年度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及时进行梳理总结,聚焦薄弱环节补缺补差,聚焦品牌特色打造亮点成果,全面抓好新闻宣传、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要立长立远,科学谋划工作。要运用新思维新方法,深入思考县级融媒体中心长远发展的路径,在新技术应用、新机制建立、新媒体产品生产、全媒体人才培养、“新闻+政务+商务+服务”模式建立等方面多想点子,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用心讲好太湖故事、传播太湖声音、提升太湖形象。

会议还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习了保密知识。(融媒记者 吴阳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