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县融媒体中心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2-11-18 21:35:0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627

11月18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县融媒体中心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县融媒体中心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20221121090043562_ZsmefpOm.jpg

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及法律层面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工会工作是一项既雪中送炭,又锦上添花的工作。县融媒体中心机关工会委员会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单位工作全局、职工的实际需要以及工会职能,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作,将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努力使工会工作做到让上级工会安心、单位领导放心和广大职工开心,使县融媒体中心工会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20221121090042561_nsN2Mo2R.jpg20221121090041560_FszNhsA4.jpg20221121090040559_7qK91pkO.jpg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成立工会组织的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做好工会工作的思想认识。要以生动丰富的多彩活动,积极推动工会事业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系统行业的优势和职工的智慧,多元化、多层面地开展技能比武、作品评优、文娱活动,将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将学习培训融入其中,切实提升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要以规范管理的严格自律,切实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工会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平时的工作中,领会其精神实质;要建立完善工会的各项制度,用制度进行约束、进行规章;要加强对职工的常态化教育管理,以活动为载体,寓教其中;要加强工会班子自身建设,确保健康发展,为全面完成县融媒体中心年度各项目标工作任务、实现中心新的发展作出贡献。


记  者:吴光磊   汪子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