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太湖文旅欢乐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22-10-31 09:58:5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960

10月30日,太湖文旅欢乐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福建南平市闽鑫游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锡芳、总经理许行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启明,副县长王丙宇出席签约仪式。

 

20221031095932146_plrnK5l2.jpg20221031095931145_ubMuYJoC.jpg

 

太湖文旅欢乐园项目由福建南平市闽鑫游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县自然资源规划局招商引进。项目总投资1.9亿元,主要建设游客服务中心、人工沙滩、喷泉、摩天轮、过山车等30多个游乐项目。该项目是我县文化旅游首位产业招商的又一成果,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文旅欢乐城板块,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研学的场所和儿童乐园,也将成为县城一座新的地标。


记  者:胡治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