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6:04:1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349

10月2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今年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走在前作表率,要依托“三会一课”学深悟透,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贯通一体理解,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结合起来学,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对标对表,高质量推进政治监督、作风整饬、惩治腐败、自身建设等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