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2-10-26 14:59:3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388

10月24日,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李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太湖县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和《太湖县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编制背景、编制过程、架构与内容、特色亮点及前期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围绕新“两纲”内容进行第三轮征求意见,就相关问题面对面沟通对接。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新“两纲”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为高质量编制好全县新“两纲”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编制好新“两纲”工作,对于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妇女儿童切身利益、促进我县未来十年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科学编制新“两纲”,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儿童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规划衔接,彰显优势、展现特色,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使新“两纲”具备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三要凝心聚力推进新“两纲”实施,真正将妇女儿童工作牢记在心、紧拎在手,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为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成绩。(县妇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