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联合主题党课
2022-10-17 11:41:49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62

为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村级党建工作层次水平,10月13日,刘畈乡刘畈村党总支部与安徽省BIM工程中心党支部、安徽建筑大学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安徽宏泰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联合主题党课,刘畈乡党委副书记、刘畈村驻村工作队和刘畈村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刘畈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吴伟围绕“喜迎二十大,刘畈再出发——太湖县刘畈村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有关情况汇报”这一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从聚焦“一条主线”、把握“两大契机”、抓好“三项重点”三个方面助力,全面系统介绍了刘畈村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要以深化农村基层党建“一抓双促”工程为抓手,努力将刘畈村打造成“组织强、产业旺、文化兴、村民富、环境美”的红色美丽村庄。同时,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锐、安徽宏泰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叶克银分别介绍了如何在新时代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髓和宏泰公司党支部发展纪实。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翔实的数据案例,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新使命和民营企业抓党建促发展的新作为。

此次党课内涵丰富、角度多元、形式新颖,与会党员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线上联合党课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创新开展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以实干笃定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