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朱小兵主持召开全县1-9月份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
2022-10-11 18:07:0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1227
    10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全县1-9月份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李加生、殷跃平、吴宝宝、赵伟、左小斌、杜林、王智平、陈超等出席会议。

20221011180748155_ZuzpV9OW.png

会上,朱小兵指出,时间不等人、形势不等人、发展不等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双招双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强化工作举措,彻底扭转落后局面,全力以赴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朱小兵强调,要强化举措、攻坚克难,着力推动双招双引提质增效。关于招才引智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压实工作责任,摸清各类人才底数,常态化做好人才信息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当好服务人才的后勤部长,加强沟通对接,抓实“外联老乡”,用好用活人才资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关于招商引资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再攻坚,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紧盯头部企业再突破,点对点保持沟通渠道,久久为功,进一步坚定企业家投资太湖的信心和决心,推动项目签约落地;要紧盯工作机制再完善,进一步强化调度力度、规范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机制、提升招商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要紧盯项目推进再聚力,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工作目标,不断优化项目协调机制,紧盯项目各个关键时间节点,加强项目全流程服务,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落地见效;要紧盯驻外工作再加压,驻外招商人员要牢记使命,做到责任在肩,努力当好招商引资一线战斗员,切实在招商前线施展拳脚、大显身手,用干事创业的成绩来展现全县经济发展的活力。    

朱小兵强调,要强化保障,严格奖惩,营造双招双引的良好氛围。要加强人员保障,抽调精兵强将,培养一支有专业的知识、专业的素质、专业的精神的招商队伍;要加强经费保障,力求务实节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以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和拼搏奋斗的工作状态助力双招双引;要确保奖惩分明,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奖惩细则,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充分调动招商干部的积极性,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1-9月份招才引智、双招双引以及项目推进情况,相关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记  者:张志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