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百里镇:激活学习动能 开设三个“课堂”
2022-10-09 11:18:2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99

喜迎二十大,书香润万家。为切实提高干群的阅读率,进一步扩大党的理论政策的宣传普及度,百里镇党委高度重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优秀青年等人员参与其中,切实把真理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以上率下“引领学”,打造“读书课堂”。百里镇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和机关支部会议重要学习内容,主要领导同志先学一步,班子成员快人一拍,以上率下示范引领,通过集中领学、讨论促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在全镇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

融入日常“结合学”,运用“同步课堂”。百里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面拓宽线上学习教育阵地,同时,通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学习宣讲活动,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结合起来,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知行合一“做中学”,开设“感悟课堂”。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组织10名村(居)宣传员及年轻干部职工,通过理论宣讲、分享读书感受、知识问答等环节,让学习更实在,领悟更透彻。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百里镇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知行合一”上下狠功夫,在百里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百里镇 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