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弥陀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全民科学素质宣传活动
2022-10-09 11:16:1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526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9月29日上午,在弥陀镇农业服务中心门口,弥陀镇科协、团委、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科普中国上面有一个辟谣的专栏,现在不怕学到假的科学知识了。”有村民表示,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下载并学会使用科普中国APP。

活动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页、有奖竞答等形式展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了养生保健、安全自救、生产生活等方面群众关心和感兴趣的科普知识。同时向广大居民宣传和推广了科学权威的科普中国APP,手把手地教,注册、登录,搜索自己想了解的科普知识。

近日,弥陀镇召开了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重点部署会。按照会议要求,各村(居)围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精心组织的科普宣传活动也在同步推进。(余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