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关怀在,等待区也是咨询台
2022-10-08 09:53:4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087

“谢谢你们终于把老人说通了,我们怎么说都听不进去。老爷子90岁了,耳朵不好行动不方便,非要自己亲自来问了才安心。”9月28日,老人的子女在咨询结束后向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日,两名子女搀扶着手持助听器杵着拐杖的老人走进县法律援助中心大厅,他们在等待区休息片刻欲起身走向咨询台,大厅工作人员见状,便引导值班律师走出咨询台到等候区进行接待。值班律师耐心解答法律咨询以及法律援助相关法律法规、工作人员热情贴心的服务,让老人和他的子女十分满意,不停地表达感谢。

“2020年以来,我们共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375件,其中为134名老年人提供了法律援助。对于弱势群体,我们始终坚持将热心接待、真心服务融入到每一次接待、每一个举动之中,不断提升法律援助的办案质量和服务品质,让群众感受法律援助的温暖。”县司法局分管负责人说。(县司法局 黄哲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