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护航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会议
2022-09-28 15:46:3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783

9月27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护航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县关于信访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该局2022年度信访办理情况,梳理了信访事项反映出的问题,并就下一步信访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要抓政策宣传,全方位、高频次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提高人民群众政策知晓率,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和信访人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全面开展涉及市场监管领域的信访大排查,及时掌握市场监管领域可能发生的矛盾纠纷苗头,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要切实加强“三品一特”四大安全日常监管工作,做好知识产权、登记注册、市场规范等营商环境服务;要做好12315、12345投诉处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要抓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要抓工作落实,严格责任追究。(查春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