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吴海宏率队赴苏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2022-09-27 15:44:1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0839

9月26日至27日,县长吴海宏率队赴苏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活动,政府办、财政局、经开区经发局、投资促进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沪浙片区、江苏片区主任及驻上海招商组、江苏招商组陪同。

在苏州,吴海宏一行先后拜访了某新能源科技公司、某电器科技公司、某电子股份公司等企业,一一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并从“人杰地灵的圣地、投资兴业的宝地、企业上市的福地”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目前太湖发展业态、产业形态、自然生态以及干部作风新状态。她表示,太湖县经过十多年的精心培育,成功打响了“中国膜都”品牌,与电子信息科技等产业类型发展契合度较高,双方合作有基础、有空间,更有美好未来,希望双方夯实交流基础,共赢合作未来。

在上海,吴海宏一行深入对接了有意向来我县投资兴业的某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落户等事项进一步深入交流。她表示,太湖县将持续紧盯功能膜新材料首位产业发展,加快完善配套设施,着力拓展产业链条,千方百计助企纾困,持续打造“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诚挚邀请企业家一行到我县参观考察。(县投资促进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