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吴宝宝到21网格督查指导工作
2022-09-27 10:28:3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046

9月2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到21网格督查指导文明创建、统战等工作。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社区,吴宝宝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实地督查了振龙山庄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并就小区内存在的电瓶车充电桩设置、乱晾乱晒、广场内景观池消防等问题进行现场分析,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督查中要求,要不断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要紧盯目标任务,社区和包保单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当好文明创建排头兵,掀起奋力攻坚的创建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统筹协调联动,社区、包保单位和物业之间要凝聚强大合力,再加一把劲、再努一把力,以志在必得的信心,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攻坚战。(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