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县融媒体中心全力招商引资
2022-06-20 16:28:1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7412

5月份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坚持目标引领,主攻功能膜首位产业,高密度、高频度组团外出精准招商,招引客商前来太湖实地考察、洽谈功能膜产业项目合作事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县政府副县长李盛华先后陪同考察、洽谈。

5月31日——6月2日,县融媒中心在获悉相关招商信息后,立说立行,当即组团奔赴无锡,先后考察了某塑业公司、某保护膜公司,积极向客商宣传“中国膜都”品牌优势、产业发展布局、招商惠企政策等,推介“太好办”营商环境,通过深入交流洽谈,与客商达成了到太湖实地考察、洽谈项目合作意向。

6月10日至12日,无锡某保护膜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健康来我县考察保护膜投资项目;6月15日至16日,无锡某塑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建荣、某功能膜研究院专家韩正宏一行来我县考察保温膜投资合作项目。县融媒体中心组织专班专人跟踪服务,协调县经开区、县投资促进中心、中国膜都相关企业,精准推进项目考察、洽谈工作。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加深了各位客商对太湖功能膜产业的发展优势、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的了解,增强了双方资源共享、产业转移达效、投资合作共赢的信心。(融媒记者  陈振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