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文明创建在行动】县商务局多举措认真做好文明创建包保工作
2022-06-17 16:08:5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227

结合工作实际,县商务局多举措认真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文明创建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包保的常态化工作。 召开推进会,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使全体职工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文明创建包保活动的重要意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参与,真抓实作。

注重宣传引导。组织志愿者发放《太湖县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做好党的理论政策宣传、文明行为培育等方面工作,努力使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深深体会到真正的文明是全民参与的行动、是人人自觉的行动、是锲而不舍的行动。

加强督导落实。认真摸排包保社区内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照指导手册和责任清单,逐步整改到位。更换小区内陈旧破损公益广告19处,新增4处公益广告,增加文明创建绿色环保宣传内容。

下一步,县商务局将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认真查漏补缺,全面补齐短板。(县商务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