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民生·社会
【走进项目看发展】聚力项目建设 谱写高质量发展篇章
2022-06-10 09:45:2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5969

太湖功能膜新材料智慧物流园项目是我县今年一季度新开工的重大工业项目。目前,项目正开足马力,加快建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走进太湖功能膜新材料智慧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施工单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科学安排,抓住当前晴好天气,组织人力、机械全力以赴进行项目的基础工程施工,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项目现场负责人胡喜平说:“我们每天实名制打卡上班的是183人,现场主要工种是钢筋工、木工和泥工。根据工程进度和建设要求,相关的班组人数会根据计划按部就班增加。”

自项目开工以来,参建各方和业主单位就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攻坚克难,相互配合,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推进项目提质提速。目前已完成总产值近5000万元。“我们项目正在施工的是基础工程,现在开挖的是1到5号楼,还有综合楼的地基开挖,已经完成了正负零地块有4栋楼。下一步,我们会根据项目部的计划,根据业主方的总体要求,再增加、调配人力,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后期的施工指标。” 项目现场负责人胡喜平告诉记者。

据介绍,为满足功能膜新材料产业未来发展需求,加强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太湖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启动安徽太湖功能膜新材料智慧物流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3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综合楼及配套仓库、厂房以及园区内道路、装卸区、停车场、给排水、电气、绿化等配套公共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98 亩,总建筑面积92087.33平方米。预计2024年3月份建成交付使用。“本项目建设能够完善我县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同时推动物流产业智能化、信息化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县功能膜新材料产业综合竞争力,为太湖县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物流支撑,提高经济运行效率,提升经济发展水平,对于新的经济发展形势下实现我县经济的健康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县经济开发区国土规划建设局职员柳大志说。(融媒记者 黄德丰)

相关新闻